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围城内外 > 新婚蜜月
编号:10418494
我的新婚第一夜(图)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21日 三九健康网
     新房的人终于散去,不太宽阔的空间突然静了下来。夜深了,窗外一轮圆月正挂当空,洒下满地白霜。我在床前站立片刻,便轻轻拉上窗帘,只亮着一盏淡绿色的壁灯。此刻,房中光线柔和地照在床上,淡红色的被褥显得特别的浪漫温馨。她正一声不响地坐在床沿,双眸默默凝视着我,似含羞带矫,又似蕴藏着什么,是那样的可爱,那样迷人。我心中一热,温和地拉起她的小手,将她揽入怀中,轻吻她的唇,动情地在她耳边说:“我爱你。”她微微地点了点头,陶醉般地阖着双眼,头靠在我胸前。低头望着已属于我的她,那姣好的面容,那白皙的手臂、那温馨的气息,刹那间,我浑身的热血涌上脑门,心怦怦直跳,那积蓄已久的热望,令我忘情地抱起她,把她放在床上,匆匆俯下身去……我顿住了!只见她双目紧闭,紧张和恐惧明明白白地写在脸上,好看的脸蛋有点变形扭曲了,失却了往日的灵气。她,毕竟还是个女孩子呵……

    第一次相识,我便被她高雅的神韵所吸引,聪明柔婉又知书达理,一个理想中的女孩子。今天,我盼了好久好久的日子终于来到,可爱的她终于为我所有,而她又是那样地爱我信赖我,我何忍一下子就断送了她那满脑子美好的梦幻!

    为着我心爱的妻,我极力忍着,我不能自私地只管满足我自己的欲望,我不希望她带着紧张和恐惧顺从我,不希望给美好的心灵投下阴影,不希望我们的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新婚第一夜,这是最重要的一夜,并不仅仅是整个婚姻生活的开始,它甚至会对我们的一生一世起到决定性的影响。婚姻生活固然重在精神,但也离不开肌肤之亲,离不开性,但性不是夫的权利妻的义务。女子是极敏感极容易受伤害的。我希望今晚上,不但我,还有我的她,都能留下甜蜜幸福的回忆。

    今夜,躺在簇新的床上,她就在我身边。此时此刻。我知道只有我才能解除她这种“痛苦”。女子的热情是需要慢慢激发的,这需要充分的时间。于是我轻轻拥着她的肩,让她半倚着我躺着,抚着她的长发和脸颊,轻声诉说着我的爱恋,和那句我对她重复了无数次的话,“我爱你,爱你”……在我喁喁情话、万般柔情的呵护下,她渐渐投入了。相互的轻轻抚慰,温柔细微的接触,慢慢不知不觉地,我们完全溶在爱里,溶在愉快的幸福中,因着全部心身的相汇合而为一……,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