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围城内外 > 新婚蜜月
编号:10425962
新婚之夜别设防(图)
http://www.100md.com 2004年7月1日 网易.健康
    

    在人的一生中,性生活有千万次,但能让自己记忆犹新的大概唯有新婚之夜这么一次了。正因为它的美好,令无数男人对这一夜都憧憬着无限的幻想和殷切的希望。但是,也就因期望值太高,所以,一旦“第一次”倒了胃口,幻想破灭,结果就会使爱变成恨,甚至会把一桩喜事变成一个无法收场的悲剧。但您可知道,这些往往都与新娘在新婚之夜无端设防有关。

    最近见报上刊了一篇题为《七年妻怒讨“性”福权》的文章,说的是2003年8月26日四川卢县人民法院经几次审理调解后,最终解除了兰仕成、罗俐娟长达七年无性生活婚姻的报道。这对经检查并无性障碍的结发夫妻,为什么偏因性生活而离婚呢?原因很简单,就因新婚之夜一关灯,新郎兰仕成便迫不急待地去为新娘宽衣,而新娘罗俐娟却出于少女的娇羞与矜持,几次拒绝新郎突如其来的“袭击”,奋力维护少女的底线……。结果两人僵持不下,只得背对背地过了一个无性的痛苦新婚之夜。从此,兰仕成恼羞成怒,七年再没“碰过”罗利娟,最后以离婚而告终。

    记得我小时候家乡也发生过这样一件事:邻居张家娶了个漂亮的小媳妇,当夜新婚夫妇住在北炕,和睡在南炕的兄嫂仅一幔之隔。小两口熄灯后,新郎就等不得了。但新娘因嫌幔帐只挡眼不隔声,怕兄嫂听见笑话,说什么也不肯宽衣,两人于是便撕打了起来。男人一气之下,拽下幔帐,穿上外衣当夜离家出走,两年后回来的第一件事,便是直接办了离婚手续。

    古人将“洞房花烛夜”作为人生四大喜事之一,可见它的美好。因为这一夜有心上人为伴,期待已久的性生活自然是妙不可言。不过,作为新娘,您千万别把自己仅当配角。更不要在“良宵一刻”故意设防,这无疑迎头击了激情男人一个闷棍,无形中伤了心上人的自尊心。要知道:在男欢女悦中,“性”福的满足来自于双方的互动。其实,无论是罗俐娟还是我邻居那个小媳妇,如果换个方法,如与丈夫多沟通交流,一切也就迎刃而解了。在此,我奉劝即将做新娘的朋友,新婚之夜千万别设防,因为过好“第一夜”,将直接影响着夫妻今后的“性”福心理。

    来源:人民网

    下一篇:一个处女初夜的绝对隐私(图),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