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疾病与性 > 性高潮障碍
编号:10450042
美国医生新发明 能引发女子性高潮
http://www.100md.com 2004年8月14日 联合早报
     (伦敦路透电)一名美国医生发明了一台能引发女子性高潮的装置,正在寻求女性自愿者进行试验。发明人原本预期应征者会挤破门,结果只有一名女子上门询问。

    据最新一期的《新科学家》杂志报道,研究痛觉的专家梅洛伊博士已经为他发明的女子性高潮装置向美国食物与药品管理局申请专利权,并发出消息,征求8名女子参加使用这种装置的试验。但是,至今只有一名女子自愿参加试验。

    梅洛伊是在北卡罗来纳州皮德蒙特麻醉与痛觉咨询中心任职的专家。他说,参加试验的这名已婚女子,最近四年都没有性高潮,但在使用这种新装置的9天当中,已经历数次性高潮。

    他说:“她甚至告诉我,在使用这个装置时,她体验到了她一生中首次的多重式性高潮。”

    梅洛伊数年前在医治一名患上严重背痛的女病人时,无意中发现了引发性高潮的方式。

    他当时是使用一个脊椎刺激器,当该电极装置放在女病人脊椎上的某一点时,她发出愉快的呻吟声。事后她对梅洛伊说:“你必须教我丈夫这一招。”

    首名试用性高潮装置的女士形容这台装置是“实在是绝佳的前戏”。

    梅洛伊说,这种装置也可以外科手术植入男人体内,“在我看来,其过程就和同女人隆胸一般。”,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