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两性感悟 > 信息
编号:10464260
搞笑:老公老婆谁更小气
http://www.100md.com 2004年9月8日 人民网
     一群已婚人士聚在一起,讨论“老公老婆谁更小气”这一严肃而极富哲学意义的话题,以下是讨论记录:

    1.看对谁,我和我老婆对自己都小气,但对对方都大方。

    2.我赚的钱是老婆的4倍,老婆花的钱是我的4倍,你说谁大方谁小气?

    3.无论老婆大气还是老婆小气,有一样是不变的:男人总是受气!

    4.两人既然真心相爱,还谈什么小气不小气的问题?钱乃身外之物,何必较真?

    5.是人都有小气的一面,有时候想想对方的小气,也就变得大气了。

    6.老公小气,恨不得一分钱掰两半花,可他美其名曰“省下来投资”!

    7.老公大方,我小气,小气是为了家有更多点的积蓄,没办法……不能两人都大方啊,要不日子怎么过?

    8.我老婆比我大方,因为她管花钱,我管挣钱。

    9.老公在我们老家是老公鸡的意思,一毛不拔,你说谁小气?

    10.我给老公买东西时我大方,给自己买东西时小气,我老公也是给我买东西时大方,给自己买时小气。

    11.老公是很节约的那种,可我是抱着会赚也该会花的消费观的人,幸好老公对我的个人需要还是很大方的。最近有点烦,因为老公很希望掌握家庭财政大权,而且在有理有据的情况下篡权成功,唉——看来想不小气也不行了!

    12.在钱上斤斤计较就不是好男人!

    13.不用说夫妻,小气的男人总是比女人多!

    14.我不想小气!但我的工资卡被我老婆没收了呀,呜……

    15.该小气的地方一定要小气,否则怎么能攒下钱供房子,养老,养小,生活实在是太难了……

    16.我老公在花钱方面从不限制我,只要我高兴就好,给我买东西也从不含糊,他觉得男人就是要挣钱给女人花的。不过我还是很自觉,不会提出超出我们承受能力的要求。当然,我对他也很大方,不会让他受委屈,给他买的东西肯定比我强,男人嘛,在外头混需要一些东西撑门面。

    17.感情上该小气,事情上该大方!

    18.他小气,但是……我觉得他比较能攒钱……

    19.我老婆是那种用你的钱给你买东西从不心痛的那种,因为她的钱不多!

    20.我老公小气,他什么都不舍得给自己买,他说他什么都不需要。

    21.我老公对他自己挺大方,对我就小气,但我的收入是他的两倍多!还好我可以存点私房钱给自己花。

    22.我小气,因为我的老婆已经钻到钱眼里面去了。

    23.当然是老公大方,因为我要钱他就给,他问我要,我就不给……

    24.哈哈,这个重要吗?

    25.谁人不小气?谁敢拍胸说,无论何种情况下都不小气?(钟 扬/推荐),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