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企业天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编号:10465287
http://www.100md.com 2004年9月10日 中国医药网
     一致药业(000028、200028)于2004年9月7日收到大股东深圳市投资管理公司《关于解除一致药业为公司提供反担保责任的函》,现将有关反担保责任解除事项公告如下:

    一、一致药业于2002年9月19日向深圳市投资管理公司出具了《反担保函》,同意就深圳市投资管理公司向深圳市现代计算机公司在福建兴业银行深圳分行人民币4500万元授信额度所作的担保提供等额反担保。

    二、深圳市投资管理公司出具了《关于解除一致药业为本公司提供反担保责任的函》,认为已无必要继续要求一致药业为上述保证担保责任提供等额反担保。

    三、深圳市投资管理公司声明,以本函解除一致药业为其上述担保提供的反担保责任,解除事项自出具本函时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