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动态 > 医业资讯 > 正文
编号:10465314
http://www.100md.com 2004年9月13日
     中新社2004年9月11日上海讯: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区委员会第五十五届会议将于本月十三日至十七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这是该组织年会首次在上海召开。

    在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区主任尾身茂在此表示,世界卫生组织与中国有着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特别是近年来,双方的合作日益密切,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将进一步加强WHO与中国的互动关系。过去的一年对于中国和亚洲各国来说是富有挑战性的一年,SARS等重大流行性疾病的对各国的公共卫生系统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在本次年会中,WHO西太区委员会将总结经验,并对未来作出更多的准备工作。

    另外,尾身茂在此也感谢中国卫生部及上海市政府为本次会议所做的各项筹备工作,并祝贺上海在推动公共卫生建设与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