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65228
“偷腥男友”看上我妹(1)
http://www.100md.com 2004年9月13日 人民网
     当高挑、靓丽,一身职业装的秦悦走进报社大厅时,不仅我眼前一亮,会客厅里所有人的目光都在她身上停留了几秒钟。当我称赞她是个回头率百分之百的女孩时,她却酸楚一笑,用低得几乎听不到的声音说:“再多的赞赏也比不上爱人一个充满爱意的眼神。”

    曾经有人对我说,女人的脾气与她的容貌成正比。这句话被秦悦推翻了,在她深爱的人面前,她不仅没有脾气,连基本的原则都无法坚守。退到无处可退时,她依旧为对方的无耻行为寻找借口。可她的忍让换来的并不是浪子回头,而是一次比一次过分的欺骗。

    曾经的绝世好男友

    在那件事发生前,我一直认为肖震是个绝世好男友。他成熟,稳重、细心、体贴,有事业心,自从认识他,我总被浪漫、惊喜包围着。任凭我如何任性,他从不生气,总是笑眯眯地哄着我。

    认识他,是在五年前的国庆节,学校放七天假,我不想回家,就在外找了份兼职:在一家大型商场为某品牌护肤品做促销小姐。由于我们几个促销小姐的形象、皮肤、口才都不错,护肤品卖得很火爆。第七天下午,当我揉着酸痛的腿,开心地想着拿到报酬后买些什么时,一个男人走过来递给我一张名片,非常和蔼地说:“以后想做促销,希望先考虑我们公司。”我接过名片一看:肖震,某家用电器营销代表。
, 百拇医药
    此后,他经常到学校找我,约我吃饭,逛街,看电影。他很细心,坐出租车,他一定会抢在前面开车门,上下车时还会将手放在我的头顶,以防我撞到头。吃饭时,他会用开水仔细地给我冲洗碗碟。记得有一次,我说想吃家乡的臭干子,他居然连夜搭车给我买回来。

    在他的强烈攻势下,我们确立了恋人关系。从此,他对我比以前更好了,经常带我去他家吃饭。他说他喜欢看我吃他做的饭,这是他最大的享受。

    毕业后,我被分到一所中学教书。工作不到半年,他就劝我辞职。他说为了我们的将来,应该多存点钱,而我的薪水太少了。为了早点买房结婚,我离开了很多人羡慕的教师岗位,去了他帮我介绍的公司。这家公司待遇很好,薪水也高,可一年要出2次差,每次都是3个月。上班的第一天,他为了庆祝,请我去必胜客吃饭。当我一边吃着美味的披萨,一边警告他我出差时不准偷腥时,他还笑嘻嘻地说:“宁死不做偷腥猫。”我万万没想到他会做出让我伤心一辈子的事。

    竟打我妹妹的主意
, 百拇医药
    去年夏天,比我小2岁的妹妹来武汉进修,而我恰好要在外出差三个月。我不忍心让妹妹住在没有空调的宿舍里,便让她搬到我家住。临走前,我还嘱咐肖震,让他好好照顾我妹妹。

    在外的三个月,我几乎每天都往家打电话,刚开始,妹妹会抢过电话和我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可后来,只有肖震一个人接电话了,每次我问他:妹妹怎么不过来接电话,他总是说她在忙,不方便接电话。

    三个月中,我回去过一次,房东一看到我就说:“你妹妹一个女孩子在这里住,不太方便吧。”我笑了笑,心想房东肯定想说我妹妹水电用多了。今年春节时,我回到家中,才发觉妹妹变了很多。从小,妹妹有什么就会对我说,即使没事也说个不停。可这次回家几天了,她却和我说不到10句话,每天都玩到深夜,回房躺下就睡。我连问她发生什么事的机会也没有。

    大年初二的早上,我睁开眼睛,看见妹妹正坐在床上,眼睛睁得大大的,不知在想些什么。我喊了她一声,她猛地惊醒过来,两眼直直地看着我,眼泪也流了出来。我吓了一跳,抱着她,问她怎么了。她边哭边说有件事一直都没对我说。接着她告诉我,她和肖震发生了关系。我只觉得头嗡地一响,然后是她的嘴在我眼前一张一合,她在说些什么,我已经听不清了。
, http://www.100md.com
    我在家里整整昏睡了4天,直到初六的早上接到肖震的电话,问我几点到武汉。一听到他的声音,我对着电话大吼大叫,要他给我一个交代。他沉默良久,才说了句:“你来武汉吧,来武汉我再告诉你。”

    我挂了电话就收拾行李,挤上火车,站着回到武汉。一看见他,除了分手两个字什么也不想说。一到家,我就开始将自己的物品打包,他在旁边一根接一根地抽烟。突然,他“咚”地一下跪在地板上,说:“是我不好,是我一时冲动,但我只是将她当成你了,你整整3个月不在家啊!”这时,妹妹的电话也打来了,她在电话里哭着说:“姐,你别怪他,不是他的错,是我主动的。”看着一脸愧疚的他,听着妹妹的哀求,我的脚步再也挪不动了。

    各种女人的头发

    这件事发生后,我换了个职位,虽然钱少一点,但只在省内出差。有了心理阴影,我每次回到家总会四处翻翻,看有没有蛛丝马迹。每一次,我都能发现几根女人的头发,而那几根头发明显不是我的。每次他总是说在外应酬沾几根头发很正常,想想妹妹在老家,不可能来,我也没深究。

    肖震的朋友很多,每次出去玩总是一大帮人,大家都带着自己的女友。时间久了,我们这几个女孩就成了好朋友。有一次,和我玩得最好的阿惠无意中说了句:“其实我们当中有的人并不了解自己的男朋友。”我问她什么意思,她却不肯再说了。直到今年3月,阿惠和男友分手了,她才告诉我,肖震经常带一些不三不四的女人回家。对她的话我虽然将信将疑,但心里还是觉得不舒服,就去超市买了一整套新的床上用品,准备将家里的床上用品换掉。

    |下一页||尾 页|,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