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506446
性无知造就最短婚姻纪录:20个小时的夫妻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1月16日 新华报业网
     据俄罗斯《晨报》2004年11月15日消息,日前,美国犹他州一对摩门教夫妇创下了一项最短婚姻纪录——玛丽·里夫斯与彼得·留利克头天下午16:00时刚刚举行了婚礼,可是到了第二天中午12:00时,他们就宣布解除约定。这对年轻人之所以“闪电式”离婚,原因在于无法从对方那里获得性的满足。

    令妻子非常不满的是,丈夫彼得对性问题一无所知,而丈夫则认为妻子过于冷淡,并为此感到愤怒。新婚之夜,彼得在床上进行了三个小时的徒劳尝试,始终未能唤起妻子的激情。而在此期间,自己则不由自主地达到了四次高潮。在决定到隔壁房间睡觉前,彼得仍然没有“夺走”爱人的贞操。

    美国一位著名性学家约翰在评论此事时指出,生长在摩门教家庭的青年人,从小就接受难以想像的清教徒式的教育,因此在私生活问题方面完全处于愚昧无知的状态。(天石/天籁),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