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四季保健 > 秋季 > 信息2
编号:10531759
大牌包包的秋色新主张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1月22日 《现代护理报》 2004.11.22
     色彩感可谓是今年整个时尚界的第一特征,整个潮流都在强调色彩,这股色彩旋风已经不可阻挡地蔓延到我们的包包上。所有缤纷的色彩一律春心大动,齐齐营造出一个璀璨的季节。蓝、红、绿、紫、黄以及一直流行的金属色,共同表现今年包袋的摩登、多彩,让你可以在人群中吸引无数艳羡的目光。

    在风格上今年也以复古的淑女风格与浪漫的民俗风格为重点,印花压纹尤为出色。此外设计上还注重在配件方面的应用,大量的编织皮、金属扣、铜扣、镶钻扣以及皮绳等点缀在包袋上显得个性十足。

    纯净透明的淡紫色和白色诠释了地中海悠闲而又轻松、快乐的生活。柔软压纹的小牛皮与手工编织的柳条搭配,体现了设计师对创新、优雅以及手工艺的一贯追求。

    (仲庄),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