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12246
丈夫鼾声如雷 妻子竟欲夹鼻止鼾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2月2日 中新网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现代金报报道,王女士和胡先生新婚不久,让她意外的是老公年纪轻轻居然鼻鼾如雷。当她听说有种夹子夹住鼻子就能止鼾后,希望用这种方法来治治老公。

    精彩推荐:以前或现在吸烟都易打鼾

    王女士说,老公入睡非常快,躺下后5分钟就睡着了,接下来就开始打鼾,要是白天太累的话还要磨牙。“有时候晚上醒来,耳边传来的是老公打鼾加磨牙的声音,真是郁闷,有种把他叫醒的冲动,可老公平时工作挺辛苦的,又不忍心。”

    王女士只能偶尔推推老公让他换个姿势。“听大人们说现在忍忍,以后慢慢就习惯的。可是有时早上一起来感觉自己好像没睡过,头昏沉沉的,精神很不好。”最近杂志上介绍了一种夹子,只要夹住对方的鼻子,就不吵了,她希望能用这种东西帮老公止鼾。

    编后:这种方法肯定不可取,那么如何才能减弱打呼的声音呢?……详情请看》》打呼要如何改善呢,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