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中药药市 > 广西玉林药市
编号:10532037
好一朵圣洁的白玉兰——记广西玉林铁路医院门诊部护士长罗爱林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2月9日 《现代护理报》 2004.12.09
     皮肤白皙,身材娇小玲珑,一身洁白的护士服衬托着她青春的脸庞。在许多病友心目中,她像一朵圣洁的白玉兰,让患者感受到沁人的芬芳。她就是广西玉林铁路医院门诊部护士长、共青团员罗爱林。

    罗爱林受命于2003年抗击非典时期。作为兵头将尾的罗爱林,“爱兵”增加了她与护士姐妹们之间的亲和力;“表率”为她人格魅力添辉;“视病人为亲人”是她不变的追求。

    门急诊急危重症病人多,出诊对于护士来说就是“出征”,是与死神争夺生命的战斗!那是个下着瓢泼大雨的深夜,漆黑的夜空伸手不见五指。凌晨1时许,一起路外伤亡事故发生在铁路沿线小站区间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1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