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监督管理 > 快讯/公告
编号:10511501
内蒙古加强药品广告监管工作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2月19日 中国药学会
     2004年,内蒙古食品药品监管局严格按照药品广告审查标准审批、备案药品广告。2004年1-11月份共审批区内药品广告332份,审核备案区外药品广告348份。在药品广告审核备案中,发现伪造《药品广告审查表》52份,经与生产企业所在地省级药监部门核实,查出假药品种8个。

    该区在药品广告的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有2种假药在媒体发布广告,在将违法药品广告及时移送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的同时,将广告宣传中涉及的假药信息移送稽查处。经稽查处核实有4家药品经营企业企业存在销售假药的行为,有1家企业存在经营假劣药品和未经批准经营医疗器械、二类精神药品的违法违规行为,及时对违法企业进行了查处。

    信息来源:SFDA,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