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学版 > 药物动态 > 科研信息
编号:10514289
央视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揭晓 李金华获年度大奖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8日 中国药学会
央视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揭晓李金华获年度大奖,“财经包公”网络得票最高,吴敬琏,宣布李金华获年度大奖,中消协获年度社会公益奖,获奖名单年度大奖
     本报讯(记者周扬)备受关注的央视2004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各个奖项昨日在京揭晓。冲破重重障碍刮起审计风暴的国家审计署审计长李金华成最大赢家,捧走分量最重的年度人物大奖。此外,李金华还和马云等10人一起分享了2004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奖。网络英才马化腾异军突起摘走年度新锐奖,中国消费者协会众志成城挑战霸王条款领走社会公益奖。

    “财经包公”网络得票最高

    在12位获奖者的出场顺序上,李金华排在第6位。

    虽然节目组并没有为他的出场安排更特别的悬念,但现场观众看到短片并猜出第6个获奖人物就是李金华时,全场自发地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李金华的颁奖词为:2004年,他承受着各种压力,毅然提交审计“清单”,引发社会各界强烈震撼,对7个中央部委点名道姓一一曝光,揭开几十亿元的资金黑洞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3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