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康复中心 > 运动保健 > 更多信息
编号:10761602
○精装美人健康丰乳
http://www.100md.com 2001年2月1日 《当代健康报》 2001.02.01
     乳房,是女性生儿育女的哺乳器官,也是女性曲线美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俗话说:“男人美在双肩,女性美在曲线。”因此,作为女性,谁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对丰润饱满的乳房。所以,要拥有一对丰满的乳房,在少女时期就应打好基础。

    女性乳房的大小,一般情况下取决于以下三个因素:遗传、饮食和体育运动。遗传因素我们没有办法选择,但是饮食和运动,是能够做到的。

    乳房组织以脂肪居多,乳腺还不足三分之一。因此,脂肪含量的多少,决定乳房丰满和富有弹性的程度。而丰满的程度又与饮食营养有着密切的关系,尤其是对于处在发育时代的少女,在饮食上一定要注意摄入营养丰富并含有足量动物脂肪和蛋白质的食品,这样,乳房组织内脂肪含量就会增加,乳房自然也会大一些。有些少女为了身材苗条,大量地限制饮食,特别是脂肪类食品,结果造成营养不良,身体消瘦,致使乳房发育也受到影响。

    另外,运动可使乳房下的胸大肌增大,胸大肌的发达,可使乳房突出,而且还能增加乳房的弹性。此项运动的具体做法是:1.含胸,挺胸,快速交替,重复20~30次。2.两手合掌,在胸前用力对掌,然后向前方推出,重复8~10次。3.双臂自然下垂,然后向上举起。重复10~20次。该项运动方法简单,无须器材和场地,每天利用空余时间随时可做。如能持之以恒,定会收到很好的效果。

    选择上述饮食和运动,少女的乳房一定会丰满健美起来,而且,既安全又无并发症,可谓安全可靠。 (宋祥来),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