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康复中心 > 运动保健 > 更多信息
编号:10761608
扮巧妆
http://www.100md.com 2001年2月8日 《当代健康报》 2001.02.08
     有的人前额长得圆润丰满,那就不要用头发把它遮盖起来,而应当多露出些;发际线条优美,最好将头发束之高阁,可能美化你的面部轮廓;下巴长得好看,采用高发髻或梳短发都可以使之引人注目。

    眉毛生得好看,就不要用头发将其遮住;戴眼镜的人也不要忽略了让秀美的眉毛显露出来。

    眼睛漂亮的人,眼妆不要过分显眼,应当恰到好处,可以反复试验,何种色调搭配的眼妆更适合自己,更能突出眼睛的魅力。

    鼻子较高的人会给面部增加一定的立体感,化妆也比较容易,发型最好也有立体感。如烫发、乱妆等。

    若唇形好,就应选用鲜明醒目的颜色,也可以运用几种颜色组成的口红,使之更为突出,可以首先映入人们的眼帘。

    如果要使你的笑更美,可以对着镜子笑一笑,将胭脂涂在一笑就抬高的部位上。爱笑的人所有的口红最好与牙龈的颜色相近,才显得可爱。 (甘四杰),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