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康复中心 > 运动保健 > 更多信息
编号:10765499
万种风情在指端
http://www.100md.com 2001年8月30日 《当代健康报》 2001.08.30
     万种风情在指端

    由相恋、订情到结婚——当21世纪来临时,正是一拨拨的结婚旺季,除了礼服、化妆以及发型之外,手和指甲的护理和装饰也是不可忽视的重点。

    新娘在结婚当天伸出一双美丽纤长的手,再佩戴上耀眼的钻戒,是何等的美事,所以手部保养就显得很重要了,一位准新娘应如何保养自己的双手?

    一、保持手的干净和整洁,每次洗完手后涂上滋润性强的护手霜,并用两只手互相按摩,还可在晚上涂护手霜后戴上手套睡觉,保持手部肌肤的年轻柔润。

    二、到美容院请专业美容师帮你护理保养双手,在手护理过程中可以充分的补充手部所需的油分和水分,还可刺激人体反射区,对人体有一定的保健作用,让你从繁忙的婚礼准备工作中解脱片刻。手部护理最终的成果当然是高贵典雅的艺术美甲。指甲艺术的方式多种多样,在这里为大家介绍几款既简单又美丽的美甲方式:

    一、彩绘指甲:运用丰富的颜色在指甲上进行绘画,绘画可以根据指甲的长短、宽窄和彩绘者的素描基础进行设计可易可难,最终的目的就是要让手看起来纤长动人。

    二、贴花指甲:根据指甲甲面的需要选择合适的花贴,贴在涂有底色的指甲上,再用透明指甲油固定即可。

    三、宝石指甲:首先将淡色指甲油涂于甲片,根据需要或欣赏水平的不同将宝石粘在指甲上,再用透明指甲油固定。

    四、亮粉指甲:先涂上指甲油底色,将亮粉放在指甲的最中心处,这种方法可配合彩绘指甲同时进行,使指甲更光彩夺目。穿上云雾般的纱裙,犹如沉浸在飘渺的仙境中……细致、卷翘的睫毛,欲滴的红唇,柔媚无限的腮红,再配上一双柔嫩无骨的双手,光彩夺目的指甲必使你艳丽、娇美、万种风情……

    (林 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