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美容信息3
编号:10758286
国际流行的美容化妆术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月3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1.03
     美国泥塑护理成时尚。美国依然是国际时尚先锋,深色皮肤今年还在流行,但是,人们从对脸部美丽的追求,已经变成了对全身的护理,在美容院做全身的放松和泥塑护理成为时尚。有一种深呼吸机在美容院非常盛行,可以将肺部的污染通过循环系统导出来,而且呼吸机的蒸汽里放入了中国的草药。

    法国还是“挺”好。法国女人曾是时尚的引领者,至今她们依然还是。法国女人对形体健美十分重视,特别是胸部的护理。各种保持胸部坚挺和增加丰满度的产品也是法国人先行研究出来的。

    新西兰流行泥浆美容。因为有着得天独厚的火山泥,新西兰的女人喜欢用火山泥做各种面膜和塑身的材料。由于火山泥是火山爆发后从地心喷出的泥浆,里面有着很多地表所没有的微量元素,因此,美化肌肤有着意想不到的效果,比如除斑、使肌肤细腻等。

    日本“假”得自然。日本女孩在化妆上喜欢奇异、古怪的黑人妆,夏威夷土著般黑红的肌肤、漂亮的乱发、黑色的浓眉、白眼眶、红口白唇、花哨的水晶指甲、鲜艳的花衣服。这是日本近几年最酷的造型。日本人欣赏女孩眼睛大大,脸小小,身体凸凹分明的混血特征。可惜日本很少有女孩长得这个样子,于是就更加珍奇。

    在日本,松糕鞋仍然流行。日本女孩喜欢一切可以延长的产品:水晶假指甲、假发、魔术胸罩、身体修饰霜等。她们用这些东西随意地变化体形,以求百变效果,炫耀自己重新诠释过的身体。

    韩国人跟着欧美走。今年流行白皙透明的皮肤、纤细的眉毛、浅浅的眼影、湿润的嘴唇,妆面干净自然,头发染成栗色和金色夹杂的长发,用羽毛和绳当头饰。她们对欧美的流行时尚趋之若鹜,和传统的审美保持距离。

    (静子 红叶),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