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皮肤科 > 性传播疾病 > 非淋菌性尿道炎
编号:11445468
别把性病留过年 别把性病带回家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月31日 现代健康报
别把性病留过年别把性病带回家,性病治多久才算好?+正规治疗性病会花多少钱?,梅毒,淋病,非淋菌性尿道炎,尖锐湿疣,生殖器疱疹,性病治疗七大误区,治疗注意事项
     性病治多久才算好?+正规治疗性病会花多少钱?

    所谓性病,主要是指性传播疾病。据段主任介绍,按世界卫生组织的有关划定有25种,但是根据我国国情目前只对其中的8种进行监测,在武汉出现的基本上只有以下几种———

    梅毒

    对于早期梅毒的治疗,一般而言,需要1-2个疗程,最多2个疗程。

    对于晚期梅毒的治疗,同样需要1-2个疗程,但这期间每个疗程的时间相对早期梅毒要长一些。

    费用:不过三四百元钱。在医改药品降价后,只需要大约二百元左右即可治愈。

    诊断误区:梅毒具有模拟性,它可以表现为全身上下的皮肤病,但是很多医生因为不认识它,所以容易误诊。

    淋病

    单纯淋病,一针即可解决问题,一般一周左右即可治愈。但临床上,绝大多数淋病患者有合并症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35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