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5440
使“假双眼皮”看上去更大
http://www.100md.com 2002年2月7日 现代健康报
     李小姐:我的双眼皮是天生的“假双”,又小又窄,下垂眼帘时还能看出来是双眼皮,睁大眼睛时就跟单眼皮没什么区别,请问怎样才能使假双眼皮的眼睛看上去更大?

    答:通常有两种方法可使双眼皮变大,一是贴美目贴,二是涂美目胶。美目贴是像透明胶布一样的东西,有一整卷的,也有根据眼型剪好的,初使用时最好买象月牙一样剪好的美目贴,沿上眼睑贴在眼皮上即可。它的优点是效果可随意调整,缺点是每天换妆时都要重贴,比较麻烦。而且近看的话就会被发现“造假”。美目胶是一种液态的象胶水一样的东西,使用前先用手指尖在眼皮上画出一道道理想的双眼印,然后在这个印上涂上美目胶即可,它的优点是效果较自然,缺点是会在洗脸时被洗掉,仍然需要每天涂抹。

    来源:现代健康报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