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1445400
爸爸找幸福女儿泪花流
http://www.100md.com 2002年2月23日
我的年夜饭是包方便面,爸爸守着空荡荡的屋子非常寂寞,爸爸又找了一个女人,为了照顾好我们的情绪,爸爸两边周旋
     新春佳节是团圆的日子,但对于我而言却是痛苦。妈妈去世后,爸爸又找了一个女人。过年了,他到那个女人家团圆去了,把我一个人留在家里。这是单亲家庭孩子面临的典型痛苦。

    倾诉人:崎崎(化名)

    身份:大学生

    年龄:20岁

    采访时间:2月18日

    采访地点:崎崎的家

    我到崎崎家时,她爸爸不在家,崎崎说大年初一的早上爸爸已经回来了。崎崎的爸爸只在三十时离开她,平时还是坚持和崎崎在一起。她家的阳台上挂了两个大大的红灯笼,洋溢着新春的喜庆。

    我的年夜饭是包方便面

    新春佳节是团圆的日子,但对于我而言却是痛苦。妈妈去世后,爸爸又找了一个女人。过年了,他到那个女人家团圆去了,去寻找幸福了,把我一个人留在家里。

    年三十早上爸爸说有个聚会,晚上可能回不来,让我到姑姑家去过年。其实我知道他在骗我,他是去那个女人家里过年,而我成了他的包袱。去年的大年三十爸爸也是去那边团圆。他不知道,我是多么希望他能陪在我身边,父女俩一起过年。

    晚上我没有去姑姑家,因为他们一家人团聚在一起,我独自一人去反而更增添烦恼,弄得大家都不高兴。我想我就在家陪妈妈吧。

    我的年夜饭是一包方便面。我有一搭没一搭地看着电视里的春节联欢晚会,心里涌出很多话想对爸爸说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18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