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5372
分享经济型偏方
http://www.100md.com 2002年2月27日 长江日报
     去年12月26日,《健康百事》刊登了我的“蜂蜜加醋祛结石”一文,引来众多读者关注。在近一个月时间里,我家电话成热线,共接听了七八十位病友打来的电话。

    由于“蜂蜜加醋祛结石”经济实用,适合于中、低收入的病友,因此很多病友在电话中向我表示感谢。有趣的是,一位女病友在电话中说:“我患的是胆结石、胃溃疡,喝了蜂蜜加醋后改善了口臭和胃痛。”也有些病友提出能否用蜂蜜加醋祛胆结石,在此我说明一下,由于我无胆结石,故不能贸然下结论。此外,对于肾结石大于0.7厘米的病友建议看医生为好,以免延误病情。

    通过《我谈我病》专栏,能为读者提供经济型偏方一试,我感到十分欣慰。同时也感谢《长江日报》为病友架起的这座相互交流的友谊之桥。

    来源:长江日报 , http://www.100md.com(武昌区富贵里16号 舒有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