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胃肠外科 > 直肠、肛管疾病 > 痔疮 > 用药
编号:11445373
麝香痔疮膏除“火嘴”
http://www.100md.com 2002年2月27日 长江日报
     麝香痔疮膏,听名字就知道是治痔疮的。其实,它对脸上长的“火嘴”也有特效。

    我的皮肤属油性皮肤,动不动就长些小疙瘩,俗称“火嘴”,虽说不碍事,可总是面子上的事,让人看着不顺眼,为此我曾苦恼许久。老爸知道后,哈哈大笑,然后神秘地让我附耳过去,轻轻说:“你用麝香痔疮膏,搽一点就搞定!”并且一再保证,绝非戏言,还郑重申明,若非是我才不会说出这一“妙方”。半信半疑的我买了一支麝香痔疮膏,悄悄搽在脸上,说也奇怪,一股凉意直透肌肤,一觉醒来,“火嘴”不翼而飞。

    若有人跟我一样的烦恼,不妨一试。

    来源:长江日报 , http://www.100md.com(汉口常青花园 鲁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