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1445348
“试婚”的感觉一言难尽
http://www.100md.com 2002年3月2日 武汉晨报
他提出先和我“试婚”,我担心被他骗,试婚两年,他提出结婚
     倾诉人:冰(化名)

    职业:音乐老师

    年龄:25岁

    采访时间:2月24日

    采访地点:冰的娘家

    冰是个音乐人,她与同样学艺术的男友谈恋爱不到一年,两人租了间小屋,把行李搬到一起,开始了“试婚”的生活。朋友们都感觉,他俩生活得非常幸福,劝他们赶快结婚,可冰说“不着急”。

    他提出先和我“试婚”

    试婚前,我们的家人全都反对。我的几个好朋友知道了,也劝我不要拿一生的幸福开玩笑。他们甚至怀疑,猛子怕是个感情骗子吧?

    我妈是反应最强烈的一个。知道我把行李搬到出租屋后,妈妈用上吊威胁我,非要我搬回来并且和猛子分手。我知道妈妈只不过是想吓吓我,我故意说:“你死呀!你死了我还是要和猛子在一起。”后来她见拗不过我,也就不过问了。但是妈妈到现在提起这事,还不停地唠叨,说白养了我这个女儿,为了男人,不顾妈妈的死活。

    当时,我的心里还是有点悬。那是我妈呀,可不能出一点问题。如果她坚持,说不定,我和猛子还真的分手了。我知道妈妈心软,拿我没有办法。而且她也认为猛子对我不错。

    有朋友问我:“猛子和你试婚,是不是担心你不是处女啊,他先检查一下。”天啊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73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