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1445307
首义路的爱断情伤
http://www.100md.com 2002年3月14日 武汉晨报
     口述/恋曲,23岁

    爱情的到来,从不因那天的风特别的轻,也不因那天的云特别的淡,总之,它来了就是来了!爱情的离去,从来不管你是否一无所有,也不管你是否肝肠寸断,总之,它走了就是走了!

    情人节那天,我的手划伤了,整个手心都是玻璃划过的痕迹,上了公交车,他笑着问我喜欢什么样的男孩,我说想找一个让我手心不再冰凉,让我甘愿为他吃热干面的。他笑了,他说你的手确实太冰了。他握紧我的手,靠在我肩上睡着了,他却不知无意中他的手压的正是我的伤口,伤口迅速地裂开了,血一滴滴往下淌着,看着前天晚上劳累工作了一晚,满脸疲惫的他,我不敢抽出手来,怕把他惊醒!站在他身边一个女孩子看着脸色苍白的我,眼尖的她看见车座下的血要拍醒他,我赶紧用眼神制止她,咬着下唇对那个女孩子摇摇头,其实,看着沉睡中的他我宁愿车就这样永远到不了终点站,哪怕我身上的血淌干。我一抬头,那个女孩子捂着嘴居然哭了,她轻轻用嘴形对我说你很爱他!我对着她微笑地点点头,把头靠在他额头上,我想那一刻我脸上的笑容一定写着幸福!

    我认识可爱多是在8年前一个美丽的夏天,不管是庸俗还是老土,一见钟情的故事仍然在我身上悄然上演,至今我仍清晰的记得8年前那一眼,那种从发梢到眼里,从指尖到脚底的悸动的感觉,后来我终于知道这种感觉叫“心动”,这种感觉是我这么多年在任何人身上再也没有找到过的。

    也许初恋不懂爱,也许以为暗恋才是爱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46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