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1445129
我选择割爱
http://www.100md.com 2002年4月29日 武汉晨报
健身房里,邂逅了舟,缘分,是一通错打的电话,爱情来了,拒绝不了,我一直不知道自己竟然是“第三者”,放弃了,也是因为爱
     如果,我们的爱情是没有交叉的平行线如果,我的得到意味着别人的失去那么,我选择割爱。

    健身房里,邂逅了舟

    那天到常去的健身房玩,新添了一台练背部肌肉的器材,正好试试。没想到用起来非常吃力,我正想放弃,旁边传来一个男声:“我来帮你吧。先把这个滑轮拧松一点,再放低一些,就会很轻松了。”我抬起头一看到他,竟然愣住了。高高大大的,很有型的一个男人。那张脸,似曾相识。好像我中专时的同学永,那个我偷偷喜欢了三年的永。我马上又暗自解嘲,傻瓜,他看上去应该有30多岁了,怎么会是永呢?他的声音把我从回忆里扯回来:“嗨,我叫舟,很高兴认识你,我在这里看到你几次,不过你好像都没注意过我。”他应该是个已婚男人吧。不想和他多说什么,只是出于礼节,告诉他我叫玫子。

    他却总选我身边的器材,一边锻炼一边跟我聊天。我一直淡淡地回答他的问题,只到他来了句:“喂,怎么防备心理这么强?小女孩,我猜你还在念书吧!”被他一激,我忍不住叫了起来:“谁是小女孩,我22岁,都上班两年了。”“是吗?我看不出来,那你在哪上班?”我冲口而出,报出单位的名字。他大笑,我才发现自己中了激将法。

    慢慢的,我们聊的话题越来越多。提到他的家庭生活,他突然神色黯然,原来他是个离了婚的男人。我不是会对陌生人的私事有兴趣的人,也没问他是什么原因。他也话锋一转,谈起了他的兴趣是开车。我笑了,跟我一样。

    2个小时的锻炼时间一晃而过,我该回家了。我对舟说:“好吧,该说再见了。”他反问:“那我们下次说再见是什么时候呢?”我一下子被问住了,便笑而不答。走的时候,我对他挥了挥手,他笑得一脸阳光。我心里一动,一个有吸引力的男人,可惜有过婚史,所以,淘汰出局!

    缘分,是一通错打的电话

    平淡的日子仍在继续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687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