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1445098
把爱留给爱自己的人
http://www.100md.com 2002年5月13日 武汉晨报
1我对自己讨厌的男人动了心,2我鼓足勇气向他表白,3他骗了全公司的人,包括我,4屡次被伤,我做了傻事
     和阿敏聊,是在电话里。她在汉川的家中,躺在床上,左手还缠着纱布。那天是她自杀被救之后的第三天。她说得太冷静又太有条理,我忍不住问她,你是照着手边写好的文字念的吗?她否认后告诉我,那些事情就像用刀刻在心里,当然会比记忆更清晰。

    1 我对自己讨厌的男人动了心

    那时,我刚中专毕业没多久,“天有不测风云”这句老话在我家得到应验,平静详和的日子突然有一天就不复存在了。我的父亲经济上出了问题,他贪污公款。我们家的顶梁柱就这样倒下了。

    我们的家还要继续支撑下去。我含着眼泪离开家,到了武汉。我是来打工的,成了外来妹,这是我第一次出远门。

    我很快就找到了工作,保健行业,其实就是做按摩。培圳了几个月后,我拿了证书,就上岗成了理疗师。我松了一口气,总算有收入了。

    磊是我的经理,一个让我讨厌的男人。他眼神冷漠,让人难以接近。尤其是我刚上班那天,他给我留下的印象很恶劣。有新同事来,不知道来这儿的路怎么走,他竟然连的士钱都舍不得给人家报销。这种男人,有够小气的。

    按摩这种职业说得好听是理疗师,其实有很多人会把这和“小姐”联系在一起。我觉得很别扭,虽然我知道自己没做过对不起任何人的事,就是心里不舒服,我怕被人瞧不起。

    我有了男朋友,对我很好,很照顾我,偏偏他看不懂我的心。我难过时他不知道,我心烦意乱时他感觉不到,我想大哭一场时他也看不出来。我们可能不是同一类人,要不就是我自己太敏感多心了,我们交流得很困难。我觉得自己好累,好像马上就要被身边这些乱七八糟的事压垮了。我好想家,想爸爸,想妈妈。

    那天晚上,我实在忍不住,一个人跑到酒吧喝酒。我想把自己灌醉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652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