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美容信息3
编号:10760246
不做“发糕”女人
http://www.100md.com 2002年5月16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5.16
     到了30岁,我们身体内的荷尔蒙与生理机能都会逐渐产生变化,比如肌肉不再结实,还出现了糟糕的赘肉。女性的皮下组织本来就隐藏着很多的胖细胞,透过皮壁分开成一小格一小格。原本它们是规规矩矩地住在自己的“房间”里,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些胖细胞套房变得越来越薄,胖细胞将这些套房越撑越大,最后它们就挤进了真皮层,于是在大腿、腹部、臀部发现了“脂肪团”。针对“脂肪团”的威胁,我们应该立刻行动,让它们重新回到各自的“家里”。

    1、弹跳。这是减少脂肪团最有效的方法,如果你有兴趣可以练习蹦床。

    2、按摩。用紧肤霜进行按摩。请注意方式,比如按摩腿部时要将腿架高。

    3、干果和豆类。减少动物脂肪和动物性蛋白质,多吃干果和豆类。如果你只是少吃,表面上可能会有效,因为胖细胞会暂时缩小,但是你仍然摆脱不了“发糕”的烦恼,只有结合运动才能使它变得真正结实。

    4、睡够8小时。 文/刘犁,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