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5042
游泳健身丰乳
http://www.100md.com 2002年5月22日 长江日报
     要保持乳房的健美,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护养,如洗澡时要避免用过热的水刺激乳房,不要在过热的浴缸中长时间浸泡,以免乳房软组织松弛。出浴之前,可用稍冷一些的水冲洗乳房,有刺激和锻炼乳房,增加乳房弹性并促进局部血液循环之作用。浴后用护肤液从乳头开始呈圆形逐渐向外涂擦,直至颈部,效果更理想。

    平时走路保持背部平直,乳房能自然突挺,坐与立时也应挺胸抬头。锻炼可增强乳房下面的胸肌,胸肌发达可使乳房突出,看起来会丰满一些。坚持胸部锻炼,如扩胸运动,举哑铃等,能促使乳房发育。有益于胸部健美的运动还有:游泳、俯卧撑等。特别是游泳,对年轻女性更是理想健身丰乳的活动,不但水对乳房有“按摩”作用,而且游泳有利于腹、腰肌锻炼,更可达到消除多余体脂、保持苗条的效果。

    来源:长江日报 , http://www.100md.com(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