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美容信息3
编号:10760252
世界减肥趣闻
http://www.100md.com 2002年5月30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5.30
     世界减肥趣闻

    菲律宾 芦荟法

    在菲律宾,新鲜的芦荟汁不仅被广泛地应用于皮肤的护理和伤口的愈合,而且被用作减肥良药,因为芦荟被皮肤吸收后,对皮下脂肪的分解能起一定的促进作用。

    巴勒斯坦 盐浴

    巴勒斯坦的死海每年都能吸引成千上万的肥胖症患者来死海游泳,海盐浴对减肥有奇效。

    墨西哥 海藻及咖啡因

    海藻及咖啡因被认为是目前流行的减肥产品,成为纤体产品的重要要素,两者配合可以刺激肌体排除多余的脂肪,消除海绵组织,完善曲线。

    文莱 琵琶叶

    文莱人信奉琵琶叶有瘦身保健的功效。无独有偶,《本草纲目》也记载过:琵琶叶加水煎服有清血脂的作用。

    印度 瑜珈功

    印度的瑜珈功在全世界享有盛名,它和中国气功一样都具有神秘的色彩。印度的肥胖症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坚持数月,不仅对肥胖有疗效,身体上的其他病症也相应缓解。现在好莱坞的大牌明星中也十分流行练瑜珈功。

    文/郝 蕾,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