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美容信息3
编号:10760664
使用吾老七羊胎素是安全的
http://www.100md.com 2002年6月13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6.13
     编前语:3月8日,卫生部、国家质检总局联合公告封杀来自英国、日本、瑞士等18个国家或地区的“牛羊动物源性原料成分”化妆品,并限2002年4月20日前,全部召回被禁的化妆品。那么该项禁令对国产羊胎素有没有影响呢?笔者带着这个疑问采访了国产羊胎素的杰出代表——吾老七牌羊胎素系列产品的创制人吾老七先生。

    笔者:吾总,请问卫生部的此项禁令对贵公司的产品有何影响?

    吾老七:那是针对进口的羊胎素产品,而使用国产羊胎素应该说是安全的,这对我们公司或者说对国产羊胎素而言是一个很好的机遇。

    笔者:为什么呢?

    吾老七:众所周知,疯牛病是因为给牲畜饲喂动物性蛋白质饲料,而在我国牛主要是牧区放养和农区散养,吃得是自然的草,没有条件饲喂动物性蛋白质饲料。因此我国没有发生疯牛病的基本要素,我国农业部早在今年3月就对外声明:到目前为止,中国没有疯牛病。而我公司产品的原料系取自生长在青藏高原海拔3800米高的藏系大白羊无污染,高品质的新鲜羊胚胎,并且每批原料都有当地卫生检疫部门出具的检疫合格证。所以使用我公司的产品是绝对安全的。

    笔者:对贵公司的产品,您又如何向广大消费者作出保证呢?

    吾老七:第一,我国国内没有疯牛病,而我公司的原料是百分之百国产的;第二,我公司生产的产品是经国家卫生部批准的保健食品,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评为“质量合格达标食品”;第三,2001年11月,我公司的产品被国家农业部认定为中国国际农博会名牌产品。因而我可以向广大消费者郑重承诺:使用吾老七的产品是绝对安全的。

    笔者:我们知道,您是国内知名的企业家,您为什么要用自己的名字和肖像命名产品和注册商标呢?

    吾老七:我用自己的名字和肖像命名产品和注册商标,这是以我的人格、我的名誉来担保产品的质量。

    笔者:对您有许多神话般的传说,说您是胎盘专家、营养专家,您承认吗?

    吾老七:我大半生都在搞保健品,尤其对胎盘略有研究,我喜欢这个行业,我希望带给更多的人健康的福音,这也是我毕生的追求。当然,我不出产奇迹,不能使人类长生不老,但我可以帮助人们老得慢一点,变得更年轻一点!,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