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761893
今晚,我们给功臣送健康
http://www.100md.com 2002年8月1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8.01
     今晚,我们给功臣送健康

    郁达夫先生曾有这样一段名言:一个没有英雄的民族是可悲的民族,一个有英雄却不知道敬重的民族则是一个前途堪忧的民族。半个多世纪后的今天,重新咂摸先生的话,我们深感不安。不管有多少理由,面对老荣军们的现实困难,我们应该自责;自责之余,我们还应该有所行动!

    8月3日是我们当代健康报创刊两周年纪念日。采访荣军之前,我们曾筹划过一个纪念活动的方案。从荣军医院采访回来后,我们放弃了那个方案。新方案把纪念活动定名为“健康送功臣”,而且把活动时间提前了两天。今天晚上,我们全体编采人员将带上创刊两年的本报合订本和未来报纸的订单,送到我们老功臣们手中,与他们一起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

    报纸是载体,它承载的是我们八百多万字的劳动结晶,是我们美好的祝福,是当代最新最权威最准确的健康信息。愿它能遂我们的心意,让我们的革命功臣健康长寿!

    善良人的心是相通的,得知我们的活动安排后,济南市历城区文化馆的文艺工作者以最快的速度排演了一场献给老功臣们的专门晚会;国有天津纺织集团赛远保健品有限公司为现住荣军医院的360多位老人每人准备了一套保健产品。相信今晚的活动一定很圆满!

    本报编辑部,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