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预防保健 > 卫生与安全
编号:10765833
社区医疗服务领域在不断开拓
http://www.100md.com 2002年8月1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8.01
     社区医疗服务领域在不断开拓

    小病不出社区,打个电话就有医生上门服务,既方便就医,又减少了医疗费用……这是最初人们对社区卫生服务的认识。

    然而,社区卫生服务的意义还远远不止于此。社区卫生服务,更多体现的是以人为本的宗旨,更多体现的是人文关怀,是一种新的医患关系,是一种新的健康理念。

    济南市槐荫人民医院社区卫生服务在成长过程中,正在走向成熟,显示出旺盛的生命力。人性化服务在社区树立了形象,在群众中确立了社区卫生服务的观念。五年的历程,记录了领导观念的转换,记录了社区工作人员思想的变迁,记录了社区卫生服务以病人为中心,走出医院,走进家门的每一个脚步。卫生、健康与居民零距离,是社区卫生服务的本质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0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