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恋爱时节 > 失恋
编号:11444449
失恋不是你沉沦的理由
http://www.100md.com 2002年8月12日 现代健康报
     8月4日 星期日 晴

    男友打电话来说我们结束了。我没敢问他分手的原因。平时他总是很忙,不能陪我,我就经常上网聊天,但我心里还是希望他能多陪陪我,可是作为女生怎么好意思开口?

    其实我心里是很喜欢他的,他属于那种出类拔萃的男孩,相反我总是自愧弗如。我们恋爱以来,我一直自问,自己到底有何德何能值得他喜欢?怎么也找不到理由:自己不过是一个掉进人堆里就找不到的平庸之辈。和他在一起我觉得压力很大。他总是说工作很忙,我想大概是有其他的异性朋友吧!那么就让他作出选择吧!尽管做了这样的心理准备,但是当他说出分手的话时,我的心还是受到了重创。那天,我独自从武昌步行到汉口,眼泪不听话地流,可我没一点办法。

    我借助上网聊天、看影碟、购物、打牌、蹦迪来发泄失恋的挫败感,但都无济于事。孤单和寂寞令人难以忍受。

    心情点拨:这时候最需要朋友,可以和知心好友聊聊感受,多想想恋爱的对方的缺点,每天找出一个。实际上最应让你忘却他的理由就是:他不够爱你。女人还是应该找一个爱自己的男人会比较幸福。

    失恋了,要抱着这样一种心态,没有你他照样过得很好、或者更好,没有他,你的天也不会塌下来。生活就是这样,不会为弱者掉眼泪,不会为强者喝彩,就是那么残缺着、美丽着。一切只能靠自己。你有适合你的人,他也有更合适他的缘分,都在不远处等着呢,先做好自己吧!

    来源:现代健康报 , 百拇医药(口述杨阳 采写罗清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