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761899
让糖尿病人生活比蜜甜
http://www.100md.com 2002年9月5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9.05
     让糖尿病人生活比蜜甜

    ■本报记者 刘芳

    据最新统计资料表明,我国平均每天新增糖尿病患者3000人。

    我国著名糖尿病防治专家向红丁教授说,只要做好预防和控制,糖尿病人照样能够正常生活、工作,能和其他人一样长寿。

    专家简介

    向红丁 男 北京协和医院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

    现任卫生部老年医学领导小组专家委员会委员,卫生部糖尿病防治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常委,中华预防医学会慢性病防治与控制分会常委,北京医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糖尿病防治协会常务副理事长。

    2002年8月与洪昭光教授、胡大一教授合著《登上健康快车》一书。

    升高的血糖——降低;升高的血压——平稳;异常的血脂——调节;黏稠的血液——不瘀;胰岛素抵抗——减轻。这就是向红丁教授给所有Ⅱ型糖尿病患者开出的长寿处方。平常我们所说的糖尿病一般都是指的Ⅱ型糖尿病。

    作为京城乃至全国著名的糖尿病Ⅱ专家,向教授经常与百姓零距离接触,量身定做健康处方。8月31日,在泉城广场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29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