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精神内科 > 言语障碍 > 口吃
编号:10757142
济南市口吃矫正中心
http://www.100md.com 2002年9月12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9.12
     济南市口吃矫正中心

    矫正口吃 吐字不清

    本中心是由政府批准成立的专业口吃矫正机构,通过科学的心理、语言、气流训练和环境适应训练,使口吃、吐字不清者克服心理障碍和紧张,达到说话随心所欲,轻松自如,流畅清晰,获得正常人的说话能力。矫正专家关宝枝老师从事口吃矫正多年,他将最新的心理疗法与语言训练知识结合起来,形成了一套卓有成效的矫正方法;矫正时间长,远期效果好,实用性强。已治好六千余人,多次受到新闻单位的采访报道,并有10余篇矫正口吃论文在国内报刊上发表。先进的方法,良好的效果,过硬的质量,使您的梦想变成现实,欢迎您前来考察了解,满意后再入学。每月1号开学,25天治好,与学员订“保证治好合同”,有简章备索。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东西丹凤街五十一中院内 乘车:从火车站步行到天桥北头路东即到,从长途汽车总站乘72路车到成丰桥站下车向前50米。

    电话:0531—5953321 邮编:250031 联系人:关宝枝,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