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老年保健 > 心绪情感
编号:10765724
千金难买的“纯绿色疗法”
http://www.100md.com 2002年9月12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9.12
     千金难买的“纯绿色疗法”

    一次投资 十年受益

    颈椎是人类椎骨中最细小的部位,但人体最重要的中枢神经和大动脉却都从此通过。因此在治疗如此脆弱的颈部疾病时,任何不安全因素都有可能埋下无法估量的祸根。正因如此,“纯绿色疗法”才成为颈椎病患者走向真正康复的必由之路。“康星颈椎治疗枕”采用高科技手段,通过两大系统的共同作用来治疗颈椎病,不用药、不用电、不忌口、不过敏,使颈椎病的康复变得自然方便;使天天轻松使用,长期坚持治疗变得安全可行;使高效舒适和不复发变得千金难买,价值连城。彻底杜绝副作用的“纯绿色疗法”是21世纪人类医疗追求的新梦想!

    “康星颈椎治疗枕”起“准”治疗作用的纳米能量簇、纳米絮状体、远红外感应垫和稀土高能磁等,从理论上讲是没有“有效期”的。我们所说的“有效期”实际是指起非“准”治疗作用的组件“寿命”。内部组件“机能衰退”,不能支持“准”治疗部分发挥理论作用,从而影响治疗效果,这段从成品下线到出现“机能衰退”的时间即是我们所说的“有效期”。实验证明,“康星颈椎治疗枕”的“机能衰退”大约在10年左右。所以,为延长保护层、系统底座和辅助组件等寿命,使之与两大系统的寿命相匹配,还需您在日常使用时对“康星颈椎治疗枕”精心保养,悉心呵护。

    专卖店地址:经四路济南宾馆北门对面

    Tel:0531-7061423 7061263

    内药器监(准)字99第126005号,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