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儿童保健 > 保健信息
编号:10756273
中药肚兜护幼儿
http://www.100md.com 2002年9月26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9.26
     您的小宝宝是不是经常感冒,您是不是曾经为此痛苦万分?当您的小宝宝感冒发烧时,您是不是手足无措?吃药的无奈、打针的痛苦,是不是在您的小宝宝受苦的同时,您也备受煎熬?

    “护佑”牌纯中药香袋肚兜所用的中药成分,直接作用于肚脐,根据“吃药”和“吸入式”的原理,使药效直接吸入人体,从而产生一种抵御感冒的抗体。

    目前市场上治疗感冒的药很多,无论哪一种感冒药用量过大或用药间隔时间短,都会使您的宝宝出汗过多,发生虚脱,长期服用极易在体内淤积引起头疼、恶心、呕吐、眩晕、乏力、视力下降等中毒病状。

    治疗感冒的方式是预防感冒。而“护佑”牌中药香袋肚兜为儿童的健康着想,恰恰具备这一功能。“护佑”愿和您一起呵护您的小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 (铭 乾),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