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老年保健 > 人到老年
编号:10758258
来自养生源的问候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0月17日 《当代健康报》 2002.10.17
     ●关于“蜂业专家——养生源”的企业系列报道之一

    来自养生源的问候

    广东养生源蜂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创始人、董事长何胜先生,从60年代起走南闯北,潜心养蜂三十多年,从单纯的养蜂发展到建立蜂产品加工厂、连锁式蜂产品专卖店、蜂业科研基地、蜂疗专科门诊、蜂产品美容示范、建立蜜蜂乐园以普及蜂业知识,充分发掘了蜂业文化的内涵,全方位展示蜂业的风采,让人们更多地了解蜂产品在食品、保健、医药、美容等方面的价值,展现了蜂业的辉煌前景。

    养生源公司讲求信誉、重视商德,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线。为此,公司自1997年以来连续五年荣获广东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产品质量信得过企业”证书,连续多年荣获广东省“青年文明号”称号。作为中国养蜂学会、中国蜂产品协会会员单位,“养生源”蜂产品一直以其特有的“真”、“纯”、“优”和规范化的经营管理在业界及同行中享有良好的口碑。

    “真”——养生源拥有近三十家遍布全国各地的大型专业养蜂场,全部分布在全国各地无污染的地区,有中蜂、意蜂数千群。为得到优质蜂产品,养生源人充分掌握全国蜜源植物的分布状况,根据不同植物的开花季节走南闯北、追花逐蜜;4~5月远赴西北采川贝蜜;6~7月深入四川采黄连蜜;8~9月又奔往宁夏采党参蜜……;3~4月回到岭南采荔枝蜜。一年四季采蜜不断。

    “纯”——养生源不仅注重蜂产品采收、运输、储存等各个环节,还十分重视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投巨资建立了养生源蜂业科研基地,招募了大批蜂业专业人才,配备了一流的检测和冷藏设备,引进并掌握了先进的产品工艺处理技术,充分保证了所有产品原汁原味。

    “优”——养生源蜂产品在质量上精益求精,在保证产品各项理化指标达到国家标准的同时,还凭着三十多年的养蜂经验和对蜂产品质量的准确把握,对同一类蜂产品因其产地、环境、气候等不同而形成的细微差异也严格区分,注重依靠科学的检测技术确保产品“滴滴精纯、粒粒珍品”,保证了所有产品质量上乘,色、香、味俱全。

    从今年夏季进入山东市场以来,养生源蜂产品以其优异超群的品质、琳琅满目丰富的品种类别及专业优质的服务迅速赢得了齐鲁礼仪之邦消费者的青睐和厚爱,同时,也为被部分商家以假、劣品蒙蔽消费者的经营行为所搅乱了的蜂产品市场起到纯净市场和引导消费的作用。秋风已起、乍暖忽寒,养生源人向您道一声真诚的问候,提醒您工作事业之余、关心养生之道,愿您身体健康、家庭甜蜜!

    养生源蜂产品(山东)连锁专卖店(专柜)地址:●历下环山路55号(中润裕华园售楼处向西30米)养生源开元专卖店●贵和购物中心地下一楼超市保健品区域养生源专柜●贵和商厦地下一楼超市保健品区域养生源专柜●堤口路大润发一楼儿童乐园旁养生源专柜●历下大润发一楼颐安药店养生源专柜●人民商场超市入口处保健品区域养生源专柜●漱玉平民大药店(西门店)养生源专柜●南辛大街中段路南养生源槐荫专卖店

    咨询服务电话:0531-2610569、13031711539(连锁加盟热线),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