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老年保健 > 人到老年
编号:10759414
脑筋急转弯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2月19日 《当代健康报》 2002.12.19
     别以为这只是小孩子才玩的游戏,脑筋急转弯不仅可以让老年朋友发现生活乐趣,而且是一种有益的脑力活动。老年朋友们,猜猜看,在猜当中让自己幽默一点,开心一点。

    1.相同的哥俩同时应征入伍,他们有血缘关系且出生日期及父母的名字完全相同。连长问他俩是不是双胞胎。他们说不是。请问这是为什么?

    2.李哲看起来平平常常,并无什么特别之处,但他却可以连续数小时不眨眼睛,他是怎么做到的呢?

    3.大海上有一艘很大的舰艇,它本来的定员是60人,结果,在上到第59人的时候,它居然就沉进海里了!这是为什么?(船内没有怀孕以及体重过重的人存在,也没有重物上船)

    4.吃苹果时,咬了一口发现有一条虫子,觉得特别恶心;看到两条虫子,觉得更恶心;请问:看到几条虫子让人最恶心?

    5.请问:你能在一分钟内说出太平洋的中间是什么吗?

    【上期谜底】羊 积 墒 裂 步 娃 坦 娱 好 入,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