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51511
读报有奖知识问答试题(2003年3月份)
http://www.100md.com 2003年3月31日 《家庭医生报》 2003年第13期(总第894期 2003.03.31)
     1、传统的非典型肺炎是由

    引起,少数由 引起。

    2、老年人可在每年流感到来之前的9、10月份进行 注射来预防流感。

    3、先天性心血管病,简称 ,是胎儿时期心脏血管发育异常而导致的畸形疾病。

    4、多囊卵巢综合征除有典型的症状,还可引起 。

    5、在正常情况下,出生后一个月的婴儿视力只有 。

    6、跌打扭伤后若皮肤无破损,立即冷敷或用冷水冲洗, 小时后,再贴伤湿止痛膏。

    7、食醋熏蒸法,即用食醋

    mk/m3,加热水1-2倍,关闭门窗加热熏蒸到食醋蒸发完为止。

    8、鹿茸片以 为佳。

    (以上题目的答案可在2003年2月份的《家庭医生报》上查找。来信只写答案,截止时间为2003年4月17日,以邮戳为准。来信请寄编辑部收,信封上请注明“知识问答”。此次获奖名额为20名,在全部答对者中随机抽奖。),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