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86027
一个点灯的女人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16日 深圳晚报
     瘦身故事

    记得印象中的黄丽卿,是一个笑起来很可爱的女人。惟一的一个小缺点,就是身材稍嫌丰腴了点。

    几周前,我再次碰到了她。几乎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个人就是黄丽卿,不但整个人看起来神清气爽,原来稍嫌丰腴的身材也变得苗条了。变成一个十足的美人。一番询问后,才知道她正使用一个叫绿晶灵的减肥产品。

    黄丽卿以前也是窈窕美人儿一个,但是结婚后,身材日益走形,“试过市场上许多的减肥产品,但是效果都不明显,试过一次又一次,原本热烈的心情也愈来愈冷淡了”。“幸好,有位朋友给我推荐一项美国配方,纯天然的减肥产品,不仅能让我瘦下来,还能够让我更健康。我想就试试吧。”“一阵子下来绿晶灵不但让我变得更健康更有精神,人变得更清瘦,连我最苦恼的双下巴都不见了。”她笑着说:“你知道吗,才不到两个月时间,我瘦了8公斤,衣服从XL号缩减为M号了。”她的神情很自信,眼睛里透出来那种光芒,跟以前大不一样了。

    黄丽卿露出笑容,清瘦的她笑起来更迷人。绿晶灵为所有肥胖的爱美女性们带来一盏希望之灯,一盏能够让人更健康、更苗条的希望之灯。绿晶灵还有属于你的希望之灯,正等着你来点燃!(幽婉),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