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眼科 > 视力保护
编号:10820188
准分子技术矫正视力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2月25日 《健康时报》 2003.12.25
     技术介绍:LASIK鹰视准分子视力矫正属于门诊治疗手术,在全世界成功开展超过10年,已经有数百万成功的范例。手术操作过程异常快速、安全,手术仅需数秒钟,大多数人整个手术过程可在一分钟之内完成。请就近咨询相关医院的相关眼科专家,或者访问http//:www.lumenis.com.cn查询相关信息。江苏省、浙江省开展此项技术的医院:江苏省:南京市第一人民医院、南京市中医医院、徐州矿物集团总医院、徐州市眼病防治研究所(徐州第一人民医院)、徐州交通医院、扬州江苏省工人扬州疗养院、南通医学院附属医院、淮阴市阳光眼科医院。

    浙江省:宁波市光明眼病医院、浙江省人民医院、温州医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台州市椒江区人民医院。

    (沈军),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