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谈色论性话健康
编号:10551712
十二月二十日:青年人与安全套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2月28日 新浪.伊人风采
12月20日(周六)《青年人与安全套》,嘉宾:萨迪贝塔--联合国基金专家。
     12月20日(周六)《青年人与安全套》

    嘉宾:萨迪贝塔--联合国基金专家。


    主持人:各位网友晚上好,中国生殖健康网的网上直播节目又和大家见面了,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请到了联合国的专家萨贝迪塔博士,很高兴能够请到萨贝迪塔博士今天就安

    全套和青少年的生殖健康问题,以及我们所有的关于艾滋病、青春期的问题,萨贝迪塔博士将与我们网友现场的面对面的解答,希望网友不要错失良机。下面请萨贝迪塔博士跟大家简单的说几句话。

    萨贝迪塔:刚才萨贝迪塔博士说,各位晚上好,我今天非常荣幸的参与到今天的直播活动中来,在此之前,我总是跟青少年朋友们一起工作,当然今天也不例外,可能我们很多青年朋友也参与到我们的直播现场中来,如果你们有任何关于生殖健康或相关的问题都可以来问我。

    主持人:刚才我跟萨贝迪塔博士说,我们可能会有很多的问题,可能是一个一个的,我们可以一个一个的来回答。

    主持人:Guestglhw6i : 安全套是世界的称呼吗?我以前只知道套套哦。

    萨贝迪塔:刚才网友提的问题也非常有趣,萨贝迪塔博士说,目前安全套,可以说大多数国家一般认可的称呼方式,但是也有很多国家有据地的音译称,泰国叫绿色的大衣,不知道为什么叫绿色的大衣呢,是不安全呢,中国是不是还有别的称呼,我们网友说有的叫套套,可能还有别的称呼,非常有趣,如果这位网友知道更多的关于安全套的昵称,也可以给我们发过来,我们也可以做一番探讨。

    主持人:GuestVyTeKb : 安全套真的安全吗?

    萨贝迪塔:说到安全套真的安全吗,萨贝迪塔博士是这样回答的,说到安全套,一般是有两个主要的用途,第一是避孕,第二是防止性传播疾病,包括艾滋病毒,我们不能说安全套就是100%的安全,但是至少有90%的成分是安全的,但是说到预防性传播疾病呢,他是非常有效的一种方式,另外他也是在价格上成本上也是非常合适的,不知道是否回答您的问题,如果您还有安全套是否安全的问题,您还可以继续提出来。

    主持人:GuesthvNynB : Doctor, what ‘s u major subject as a doctor!作为一个大夫来说,您的主科内容是什么?今天萨贝迪塔博士她到底有什么样的医学背景,我想网友可能是这个意思。

    萨贝迪塔:她主要在学校里学习的是医学院学习妇科,意见在生殖健康的领域里工作了很多年,甚至农村也做过一些乡村大夫,乡村医士,现在目前在公共卫生的领域里工作了很长时间,特别是艾滋病的预防工作,做了很多工作。

    主持人:GuestpCMUrW : 你好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168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