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86108
鹏程医院为您换新颜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月12日 深圳晚报
     鹏程医院为您换新颜

    “360度”美女计划有特色

    在风起云涌的人造美女打造热潮中,深圳鹏程医院却在悄然地为身边的女性做着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新年将至,为女性朋友推出的“360度美女计划”活动把“帮助您将美丽进行到底”作为核心,令众多女性朋友能够在正规整形美容医院,就可享受到精湛的整形美容技能和高品质服务。

    通过此次新年“360度美女计划”活动,消费者将获得A、B、C、D、E多种超值的整形美容套餐的选择。消费者仅用平时一项手术的费用即可获得多个免费或低折的手术。同时医院郑重承诺:活动全部为真实馈赠,绝无任何内容与形式的加价。

    与此同时,年底“美丽压岁钱”活动、新春大抽奖活动和日本整形大师酒井信行医生手术周将同时展开。这个春节,女性朋友不仅能享受到精致的日式整形美容,还能享受到每消费1000元就获得200元现金折扣的优惠,并有机会问鼎现金大抽奖。

    鹏程医院拥有很好的基础和技术平台,是大连医科大学美容医学院、山西医科大学美容系的教学实习基地。

    鹏程医院引进的日式整形美容,有与众不同的特色。这里所有的整形医师要经历极其严格的考核制度,要经过严格的筛选才能获得鹏程整形医师的资格。与此同时,还要进行严格的人体唯美设计,需要深厚的审美功底;这里的医生每周定时展开时尚、美容、美体的资讯与交流,并接受审美素质培训课程。(冬子),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