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86132
安心就医健康过年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月19日 深圳晚报
     春节是个市民合家团圆共享天伦之乐的时刻,但也是一个在健康上容易出现问题的“多事时节”。为了确保我市市民和来深旅游度假的朋友在新春佳节期间过得祥和快乐,拥有健康身体和美好心情,博爱医院经过精心准备,即日推出“节日医疗”两大举措。

    推出“新年特别门诊”

    为了让市民和在深旅客佳节期间身体不适时能够方便及时地到医院就诊,深圳博爱医院即日起推出了“新年特别门诊”,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在节日期间正常上班,开展正常的门诊服务。并将就节日期间容易发生的各种“节日综合症”,有针对性地做好各项咨询和诊治服务工作,做到有问必答,有诊必接,让患者满意。

    严格消毒安全就医

    为让所有在节日期间到博爱医院看病的患者放心,博爱医院从即日起开展“安全就医”大行动,配备专人每日对医院就医环境进行监督检查,每日对全院范围内进行严格的消毒措施,让患者就医完全安全、放心。(罗荣),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