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86198
比比谁的眼睛更明亮
http://www.100md.com 2004年2月16日 深圳晚报
     海王公司眼科医院联合发起中小学生提高视力活动

    比比谁的眼睛更明亮

    据专家介绍,我国中小学生近视越来越多,达4.3亿,且发病年龄呈现出低龄化趋势,最小6岁。目前中小学生因用眼过度造成近视的比例大约为30%左右,其中60%左右是因为用眼习惯的不规范,如趴着、躺着看书,长时间沉迷于电视、电脑等造成。

    近日,由深圳市海王眼之宝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深圳眼科医院举办的青少年提高视力大比拼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是在广大青少年的迫切要求下,针对6~18岁有近视或有视力下降症状的青少年展开的,海王眼之宝公司将与眼科医院专家一道对深圳青少年进行认真检测、指导恢复视力。为让孩子们积极参与,活动还特设了几十个奖项,让孩子们既可以通过活动提高视力,又可以拿到奖,可谓一举两得。自活动开展以来,社会反响强烈,得到众多家长、学生的积极响应,检测中心大厅里人头涌动、络绎不绝,咨询电话响个不停,大厅日日爆满,眼之宝公司为此已加派了人手。

    据悉,海王集团一直立足于“光明事业”,以大家健康为己任。海王眼之宝公司提醒大家:青少年近视,有很多方法可以纠正,必须慎重选择合适的产品治疗和纠正近视。海王眼之宝胶囊是海王集团国家级技术中心众多博士经过长达3年多的临床实验,专门针对近视和视力下降者监制出的新科技产品。经广东省防疫站、国家卫生部、深圳二医院、日本大阪市综合医院中心眼科的临床测试证明,没有毒副作用,能有效消除假性近视、早期近视、视疲劳及其综合症、防止近视的发生和发展。只要按科学的恢复视力方案,配合治疗,提高视力并不难。

    吴永东摄

    (图片见PDF版B21版),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