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谈色论性话健康
编号:10551737
二月十四日:红丝带之夜
http://www.100md.com 2004年2月22日 新浪.伊人风采
2月14日(周六)《红丝带之夜》,嘉宾:付笛声、任静、李银河、马晓年,马石征(中医药大学生)、张丽(中医药大学生)。
     2月14日(周六)《红丝带之夜》

    嘉宾:付笛声、任静、李银河、马晓年,马石征(中医药大学生)、张丽(中医药大学生)。


    主持人:各位网民朋友,大家晚上好,现在我们中国生殖健康网情人节特别节目网

    上直播活动现在正式开始了,今天看到我们的直播间是高朋满座,今天晚上大家知道是情人节,现在随着人们对精神生活物质生活的丰富以后,人们对外带节日也重视了,我们就借此聊聊婚姻、情感、爱情以及生殖健康这个大主题,需要说明的是因为是网上直播,我们有好几个段落,首先我们要重点谈谈婚姻爱情的主题,他们都是大家非常习惯和熟悉的,首先是北京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田歌田老师,另外一位是大家非常习惯的歌手付笛声、任静,大家现在可以通过视频系统可以看到我们这位的图象。我想是这样,为什么把几位请来,我知道田歌在北京台做了很多的情感节目,付笛声和任静歌里唱出了很多天下有情人共同的情感,我当时邀请田歌来参加的时候,你当时对这个主题是怎么想的。

    田歌:你是我的朋友,情人节已经是亲情、友情和爱情合而为一了,在这个日子朋友的邀请不好推卸,另外,我知道我的老朋友夫妻要来,我有点嫉妒,我今天主要是来听,我既没有婚姻、又没有情人,听听大家怎么看待婚姻。

    主持人:付笛声和任静也是我们非常喜欢的歌手,对情人节这个主题两位是怎么看待的。

    付笛声:我觉得首先情人节是从西方传过来的一个节日,近些年才慢慢的被我们所接受、利用,说利用就是我觉得这天特别好,能给曾经不太勇敢的人带来勇气,能够向他所爱的人有一种表达,像我平时很少浪漫,但是我也觉得应该利用这一天向任静表示一下,所以我今天刚给他买了一个戒指。好像还有点讲究,是一颗心,说心是有主了,朝下还在寻找呢!

    主持人:在我们视频系统看得非常的清楚,我是这个活动的主持人,我是中国人口栏目的节目主持人颜泽玉,大家有什么问题欢迎大家提出来,希望他们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主持人:GuestMSvMEr:情感和情人是一致的吗?

    田歌:在我的心目中是一致的。我们今天可能主要是专指爱情,一对夫妻如果没有情怎么可以走到一起呢,所以我觉得,也希望天下所有的夫妻,包括我将来的那一天,我的那一半就是我终生的情人。

    主持人:现在我们情人的概念应该是泛化的,包括亲情、友情、爱情,不知道网民是不是同意我们的观点,大家如果有什么想法大家也可以提出来和我们探讨。

    主持人:GuestgxWK24:夫妻歌手,能不能介绍一下两人的恋爱经过?

    付笛声:首先这个话题公共场合讲了很多次了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53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