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眼科 > 视力保护
编号:10786325
视力比拼大奖花落谁家?
http://www.100md.com 2004年3月8日 深圳晚报
     海王眼之宝视力大比拼报名空前火爆

    视力比拼大奖花落谁家?

    由海王眼之宝和眼科医院主办的“提高视力大比拼”活动自上个月在深圳启幕以来,已有近万人参与活动,不足一个月市内各大药店寻找眼之宝产品的人群络绎不绝。截止今天,活动组委会的跟踪记录中,已有相当一批参赛者视力提高2行或2行以上。到活动结束,大奖到底花落谁家?实在难以估测。笔者抽出跟踪记录表翻看,一些孩子的视力提高速度之快着实在让人惊喜。

    一个月视力显著提高

    视力提高大比拼活动才刚刚进行了一半时间,陈浩的视力从0.4提高到0.6左右,实在令人喜出望外!据跟踪表记载,12岁的陈浩,近视已有半年时间,活动未开始,他已经服用了半个月的海王眼之宝,等到活动一开展妈妈带他立刻就报名参加。初次检测时双眼裸眼视力仅为0.4,参加活动后,第一次复查,视力就提高了2行左右,裸眼视力竟然达到0.6了!据组委会工作人员记载,因为按时按量服用眼之宝,并严格按专家建议执行物理疗法,陈浩的视力提升突飞猛进,有望在本次活动中获奖。

    摘去眼镜圆孩子一个梦

    活动中另一位让人记忆深刻的参赛者是一个叫萌萌的小女孩,年仅7岁,却戴着300度近视大眼镜,妈妈曾告诉工作人员,萌萌最大的梦想就是能摘下眼镜。看到有这样一次活动,就迫不及待地带女儿来报名了。初次检测,萌萌双眼视力近乎0.25/0.3了,专家们建议萌萌服用海王眼之宝看看效果,另外有针对性地给她配置了一系列特别护理方案。复查时,萌萌的裸眼视力居然达到了0.6,专家都惊奇了,如此神速的效果专家们还是首次见到。孩子又蹦又跳,那高兴劲儿就别提了。妈妈说:“如果孩子的视力再提高,她就可以摘下眼镜了。这次活动让孩子圆了她的梦想!”

    提高视力才是关键

    自从学校检查出10岁的儿子已经近视,李晓雨父母已是踏破铁鞋,百般努力。只要是市面上知名的视力改善产品,总会试试,却没有找到一种尽如人意的方法。这次视力提高大比拼活动,他父母本来不怎么看好,后来看到媒体报道的火爆程度,就没抱什么希望地参加了。初次视力检查0.6,抱着无所谓的态度购买了一个周期的海王眼之宝,一周后复查,还是0.6,父母有点灰心了,但还是坚持服用了眼之宝,毕竟活动已经参加了。第三次复查,妈妈意外地发现儿子裸眼视力已经提高到了0.8了!为了证实视力确实提高的权威性,第二天,妈妈特意带儿子去了市眼科医院,检查结果更让她惊奇:儿子裸眼视力可以看到1.0!儿子自己也说这几天看电视都清晰多了,平时眼干的毛病也消失了!时至如今,提高视力大比拼活动还没有结束,妈妈更加坚信儿子这次一定能捧个大奖回来!

    当笔者翻完“提高视力大比拼”活动的大堆跟踪记录表,着实惊喜了一番,还有更多的孩子近视了,父母却不知道,海王眼之宝通过这次活动,帮助孩子们清除了近视,挽救了他们的未来。这次活动,无论最终大奖花落谁家,似乎都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近视的烦恼得到最大程度的消除。实际,孩子的视力提高了,比得什么奖励都更有意义。

    (图片见PDF版B20版),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