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86338
健康速递速递健康
http://www.100md.com 2004年3月8日 深圳晚报
     “一致健康会”推出了号码为9600168的限时120分钟送药上门服务后,创造了日上门送药数突破800次的纪录!

    健康速递速递健康

    从一致药店客服中心传来消息,3月2日,9600168客服热线日接听量达到1025人次,“一致健康速递”送药上门单数突破800单!

    据了解,从2002年开始,一致药店就在各门店原有顾客资料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会员档案库,并于第一批门店先期试行后才决定在国庆到来之际正式全面启动,可谓精心筹划,准备充分。一致药店有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一致健康会”致力于推进一致药店与消费者、供货商三方信息交流、共享,并为会员提供更为个性化的服务。更加引人注意的是,会员除了享受积分返利的权益外,“一致健康会”为方便会员购药还在罗湖、福田、南山区推出了号码为9600168的限时120分钟送药上门服务,让市民坐在家中就可尽享便利。

    在3月份主题为“辉煌7周年,一致健康颂”的门店促销活动的配合下健康会会员招募工作大大超出了预计目标。相比医药零售市降价之风吹不停的境况,利用高科技设备和高素质的客服手段为顾客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无疑是争夺市场的王牌。坚持走专业化、市场化之路的一致药店,在七周年司庆来临之际将核心竞争力提升到了另一个高度。而从本月起本市所有的一致药店将全面启动“一致健康会”会员制活动,并面向全市范围免费征集会员,同时也是为7年来支持、关注一致药店发展的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辉煌七周年,一致健康颂”的活动把店堂装点得喜庆又热闹。

    (图片见PDF版B23版),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