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86385
睡香五要诀
http://www.100md.com 2004年3月22日 深圳晚报
     德国的格罗斯汉斯多夫睡眠障碍治疗医院院长霍尔格·海因博士为提高睡眠质量提出了5个好建议。

    一是足部保暖:双脚凉的妇女的睡眠质量比足部舒适暖和的妇女要差,海因博士建议穿双厚袜子睡觉。

    二是不开窗:引起人们过敏的物质和影响睡觉的噪音通过开着的窗户进入卧室。海因建议关上窗户睡觉。

    三是卧室里只能摆放郁金香:卧室里不能有花卉,因为它们能引起人们的过敏反应。海因建议卧室里只允许摆放郁金香,郁金香不会有引起过敏反应的危险。

    四是擦掉化妆品:带着化妆品睡觉会导致皮肤发炎,夜间抹香水的人,应该考虑到引发哮喘的可能性。

    五是每天多睡15分钟:妇女每天所需要的睡眠时间比男子多15分钟。(孙伯箫), 百拇医药